牧远山

随心所欲咕咕精

【龙族all】听说有人要攻略我02

ooc

不管剧情 瞎写

喜欢就评论红心蓝手么么哒

反攻略报社文


-------------------------

7.

       坐在校长办公室里的你此刻还是懵圈的。你不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A级吊车尾能够和S级路明非、A级恺撒·加图索、A级楚子航共坐一个沙发。你像落入狮虎包围圈中的小白兔一样不知所措,只能垂下眼帘无意识地拨弄着自己的手指。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眼中牛逼哄哄的S级路明非,其实抱有和你一样的想法。你不知如何自处的僵硬身体在他看来是强硬的戒备,你为了缓解紧张的小动作则是漫不经心的消遣。

       这种大佬级的人物我要怎么攻略啊,竞争对手还是老大和师兄。路明非揉乱了自己软塌塌的头发,在心里暗搓搓地抱怨。

       恺撒进来的时候你忍不住抬头看他,却正好对上他望过来的带有探究意味的眼眸。你立马低头装死,心里忍不住为恺撒的美貌尖叫。

       不愧是贵公子啊,你默默想着,金发蓝眼简直100分!

       ——“叮咚”

       楚子航眨眨眼,侧头看向恺撒外套里的手机。

       路明非挠挠脸,这个声音太熟悉了,不就是那个什么“恋爱物语”的推送提示吗…

       “上涨了?”楚子航收回视线,语气平淡。

       恺撒也不避讳,当着众人的面打开手机,又看了看你发现你依然低着头好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就直接点开那个APP。

       “嗯,10个点。”恺撒挑挑眉,感觉自己好像突然知道了攻略的捷径。

       昂热一直坐在办公桌后面看着你们打哑谜般互动,现在见你们沉默就推出档案袋,给你们发布了特别任务——摧毁日本海中的龙类胚胎。

       你愣了愣,还是提出疑问:“那个,我是专门去拖后腿的吗?”你实在不太懂为什么你要去。昂热意味不明地笑,只说是学校的安排,你想了想就没拒绝。

 

8.

       夜间被鬼压床是件很诡异的事。虽然你不信神鬼。

       几乎是在感到压迫的一瞬间,你下意识地伸手抓住藏在枕头下的小刀,却又发现自己动弹不得。眼眸猛地睁开,黄金色在你眼中晕染开来,言灵·皇帝的发动让你安心不少。

       所以…“你是谁。”

       黑发的清秀少年压在你身上,与你身体紧贴,十三四岁的小少年穿着挺括的西装,领口处戴着白色丝巾,颇为自来熟地在你脖颈处蹭蹭,语气甜腻:“我叫路鸣泽哦,姐姐。”尾音落下你只觉得窒息。

       他打断了言灵·皇帝。

       你不知道他要做什么,能够躲过诺玛无声无息出现在卡塞尔学生宿舍,甚至若非他主动暴露气息你根本就察觉不了。

       “你好,我是xx。”你仍旧不能动,但依然努力保持冷静想要从这个莫名其妙的少年那里套话,“你找我有事吗?”

       小少年温热的吐息扑在你耳后,泛着淡粉色的指尖捏住你发尾缠绕。明明是很暧昧的动作,你却有种被毒蛇缠上的恐惧。

       “姐姐在害怕我吗?”路鸣泽用手肘支起上半身,与你四目相对,“可是我想要姐姐的喜欢啊。”

       “半夜扰人清梦怎么会得到喜欢呢。”你侧过头,不太习惯过于接近他人。

       “那么——”路鸣泽状似苦恼地皱起眉毛,“那个杀胚是怎么得到姐姐的喜欢的呢?”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就算心下再震惊,面上你也没有表露出来,你知道这其实是场单方面的谈话,就算路鸣泽再怎么表现他的无害,你都无法忽视这个少年的可怕实力。

       路鸣泽鼻尖在你脸颊处蹭了蹭:“喜欢我吧姐姐,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见你没吭声,小少年自顾自地鼓起脸颊说了声“晚安”打了个响指就消失在房间里。

       路鸣泽消失后很久,你才僵着身子放开了手里的小刀,后怕的情绪不断涌上来,你哆哆嗦嗦地摸出手机,慌乱拨出一个电话,拨出后又立马后悔颤抖着手指想要挂断,手机却显示对方已接通:

       “怎么了,xx?”

        听筒处传来楚子航尚带着些许睡意的低沉声音。

        你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眼泪先落了下来。

 

9.

       你也没想到好好学生、狮心会大佬楚子航会半夜爬墙敲你的窗。

       “还好么?”楚子航身上还浸着夜晚的凉气,他看见你还直愣愣地坐在床上,上半个身子露在外面,他轻手轻脚关上窗又大步走过来把你按回床上,给你拉上被子掖好被角。

       “我、我就是想起…炼金绩点太低,突然难过。”你还是没有告诉他路鸣泽的事情。楚子航摸摸你的头发,答应你明天把他的笔记借给你,还让你有时间去找他,他给你划重点。

       你胡乱应声,感觉像回到了仕兰中学的日子。楚子航没有变,你也没有变。你们是同桌,他会给你讲题,一起值日他也尽可能帮你承担,下雨天与你共打一把伞,伞内伞外仿佛两个世界,任凭风雨再大,楚子航也稳稳地握住雨伞,并向你倾斜小心翼翼地保证你不被雨水打湿。

       那时候你总觉得有楚子航在,你什么都不用担心。

       可是变化也是在一个雨夜发生的。你不知道楚子航经历了什么,一夜之间你和他就像被一层看不见的隔膜划开。好像一切没变,又好像一切都变了。

       楚子航不知道你要去卡塞尔,你也不知道楚子航要去卡塞尔。

       互相隐瞒的两个人在芝加哥火车站相遇时,场面一度尴尬到让恺撒不忍直视。

       恺撒:“你们认识?”

       “嗯。”——这是楚子航。

       “不认识。”——这是你。

 

tbc

好多小可爱说明知是坑还是蹲233

嗯,没让你们失望

真的是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f总改我的排版 好气啊

最后悄咪咪地求推荐ghs网站呜呜呜

评论(75)

热度(159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