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远山

随心所欲咕咕精

【龙族】守夜人社区的日常818

→源稚女x你
→仅涉及细雪隆冬相关人设。
→甜度不够...

@三月苑 的点文

其实我也算是达到了床咚这个要求吧。




【818我那个精分的一夜情对象】
吐黑泥的小号 1L

嗯….我觉得标题概括了我要说的
让我想想怎么细8

吐黑泥的小号 2L
先说说他吧,身世挺坎坷的,是个孤儿,年轻的时候被自己的亲哥哥杀了,但是他没死,可是他哥哥以为他死了。就我之前观察吧,这兄弟俩都挺痛苦的,不好…偏题了。

吐黑泥的小号 4L
然后他被一个黑暗邪恶势力收养了,越养越歪的那种,夸张点也就是我标题说的精分吧…唉其实我也不懂,就是那种超级妩媚的牛郎….不不不他不卖身的,人家可高级了呢,一分钱不花带着姑娘到处游历。


吐黑泥的小号 7L
好像又跑题了…
接着来吧,我遇见他的时候他处于快要和他哥和好的地步,其实他也挺纠结的,所以,可能,就精分了吧。明明大白天的时候把我哄得一愣一愣的,傻不拉几的掏钱去和他到处逛些我已经看烂了的景点,他说啥我信啥,好不容易挨到晚上,想着可以和他酱酱酿酿,想想我还有些小兴奋呢。
憋说我不怀好意,我当时还和他不熟,只想睡他。

现在的话…是想睡他无数次。

可是他!!!居然!!!!



稚生 13L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
手动艾特楚子航❤

村雨 14L
楼上+1




吐黑泥的小号 15L
----回复13L-----
卧槽…你这个id看的我有点方啊
----回复14L-----
我知道楚氏夫妇很甜,不要秀了好吗!会长你体谅体谅我这个还没追到男神的单身狗!

吐黑泥的小号 17L

继续讲,到了晚上,他像变了个人一样,呸不是像,的确是变了个人。如果说白天他超级媚,性感到我都自惭形秽的那种,晚上就是软软萌萌又脆弱需要人哄的小弟弟。
不对,应该是要哥哥哄。

诶也不对,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

总之,我他妈就被他抱着睡了一觉,什么都没干。

什,么,都,没,干。


狄克推多 20L

@蜘蛛切

随手,不用谢。


蜘蛛切 29L

……
已截图给当事人。



吐黑泥的小号  36L

Are you kidding me ???
老子还没讲完呢就掉马了??
麻蛋,第二天早上就被床咚了。

然后huihiuhiascctnkjst


稚生 56L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蜘蛛切
你在日本吗!有空我们去法国沙滩浪下?
--------
手动艾特楚子航❤


村雨 57L
----回复56L-----
他没空。

…………………



你有些惶恐地看着源稚女面带微笑的看完了你整个帖子,然后笑得更加灿烂,他朝你扬扬手机:
“一夜情对象?”
“哦,原来你早就想睡我了啊?”
“可以可以。”


你不敢看他的眼睛,只低着头支支吾吾地回复:“没没没,不敢不敢不敢,不可以不可以的。”

“那你看吧,”源稚女把手机塞给你,用些力气把你的脑袋扳正,“我是挺想睡你的。”

“睡很多次。”

你现在只感觉幸福得要爆炸。


“那我们现在就酱酱酿酿吧!!!!”

评论(3)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