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远山

随心所欲咕咕精

【龙族】细雪隆冬05

这里牧远山!

原名少亦x我改名啦233

本章开始就要和原著走不一样的路了




01

自楚子航说出那番意味不明的话后场面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那你呢?”你曾在内心回顾无数次的原著情节又一次浮现在你脑海,此时此刻你觉得楚子航的话有些好笑。

“什么?”楚子航一下子没能跟上你的思路,不太懂你的意思。

“别想着怎样保护我不死了,你自己呢?”那些厚重复杂的情感似乎找到了一个宣泄口,你开始口不择言起来,“你从来没有在乎过你自己,明知暴血危险你还要去做,每次任务都拼命一样投入,就连受伤都可以只用工业胶带草草缠一下,你说你——”

越来越激动的话语戛然而止。

你眼瞳狠狠收缩,再次看向楚子航时有些心虚,眼神闪烁。楚子航歪歪脑袋,黄金瞳眨也不眨地盯着你,他突然从沙发上站起来,还不忘拿起村雨,一点一点靠近你。

“告诉我,你怎么知道?”他的声音平淡,听在你耳里却有种哄骗的味道,你坚决避开直视楚子航的眼睛,害怕被言灵·皇帝影响。

“我一个人在家里包扎的,你怎么知道我用的工业胶带?”

他又重复了一遍。

02

要告诉他吗?

告诉吧,毕竟你孤独太久了,压抑的也太久了,再多一个人背负会减轻你的痛苦吧。

不告诉,楚子航背负的东西已经够多了,而且告诉他,你也没什么好处。

03

也许是你沉默太久,最终是楚子航放弃了对你步步紧逼。

“算了,先谈谈你那个朋友吧。”楚子航靠近你拍拍你的肩膀,当作没事人一样。

“嗯...”你胡乱答应着,“把恺撒和路明非叫过来吧,一起商量一下。”

楚子航诧异地看了你一眼,边走边问你:“我也不能解决吗?”他也没指望得到你回答,脚步不停去敲恺撒和路明非的房门。

“啊....”直到楚子航的背影消失在你视线内你才彻底放松身体,完全摊在楚子航的床上。“啪叽”一声,你的脑袋磕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啥玩意儿啊...”你伸手一摸,待看清手中的东西时你的大脑“嗡”地一下,当机了。

什么鬼啊!《追到女孩的999种方法》是什么??我进错房间了吧???

你几乎要吐槽出声。你偷偷瞟一眼门外,确认没有脚步声,就暗搓搓地翻开了被折起来的一页。

居然还有批注!你感叹着世事无常,楚子航竟然还会看这个,不愧闷骚。

嗯...第六百六十六条,吃饭的时候多给女方夹菜,要时时刻刻留意她对于桌面上菜品的偏好。

这条后面有行小字,“不管用,放弃。”

第六百六十七条,保持每日与女方一次身体接触,好感度up哦。

哦你mmp啊!!!你对这本书的内容产生怀疑,眼神再一扫,底下批注着,“实验中,效果待定。”

......哦。

04

现在的情况很尴尬。

源稚生把你整个人压在沙发上,你们之间的距离很近,他温热鼻息喷洒在你侧脸处。

其实还是很暧昧的。

如果他没有掐着你的脖子的话。

“咳、唔..你、松手!”你没敢大幅度挣扎,只力求用语言让源稚生冷静下来。

源稚生对于横在他脖颈处的村雨以及顶在太阳穴上的沙漠之鹰没什么反应。你第一次在源稚生脸上见到了震怒的神色。

“你说,我弟弟,源稚女没有死?”他已经是第三次问你同一句话了。

“咳、咳,我...保证..啊..呼...”在你第三次向他保证时,他终于勉强放开了对你桎梏。村雨非常“不小心”地在他颈间留下一道血痕,源稚生也不在意地仅仅是抽一张面纸草草擦拭。

看到你颈间的青黑色,他眼里有愧疚可随即恢复了平淡。

你用力地点点头以示自己的诚意。一大早上的,你特意让源稚生一个人来酒店接你,就是为了这个。你递给他昨天熬夜默出来的仅关于源氏兄弟的原著剧情,才接过路明非递给你的膏药。

“啪”,源稚生猛地把剧情书拍在桌子上,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吼出来:“赫尔佐格——”

——“所以,要联盟吗?”

“好。”

源稚生再次看向你,眼神复杂,还有一丝疑惑,疑惑你为什么会知道那些陈年旧事。可他仍旧是选择相信你。为了源稚女,也为了他自己。

Tbc

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我又更了细雪隆冬...我以为我会更模糊界限,或者开新坑....

评论(18)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