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远山

随心所欲咕咕精

【龙族all】听说有人要攻略我14

all你暧昧向

楚子航/恺撒/路鸣泽/源稚生/芬格尔

剧情魔改 源稚生牛郎警告!

苏爽ooc

喜欢请红心蓝手鼓励我🥺

-----------------------------------

49.

 

加特林重机枪在你耳边咆哮,枪口焰如火炬不断喷射,就算带了隔音耳机和墨镜,你仍觉得不适。

 

你们站在电梯井的横梁上,装枪械的提袋挂在头顶前方,方便随时取用新的弹匣和枪支。死侍在铺天盖地的火力压制下发出尖利的哭声刺激得你头皮发麻,在这种生死一线的情况下你反而奇异的冷静,甚至在更换弹匣的间隙想着恺撒在这种情况下会不会耳朵很难受,虽然你知道在这种环境中他不会使用镰鼬。

 

“闪开!”你听到源稚生暴吼,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发现有一名死侍绕到了恺撒上方,钢铁般坚硬的长尾扫向其脖颈——

 

比源稚生拔刀速度更快的是你扑向恺撒的身影。

 

很难说在那千钧一发之际你想了些什么,可能是恺撒被紧身裤包裹的臀大肌,也可能是他和你从海里逃出来凑在一起抽劣质烟时替你拨开汗涔涔发丝的温柔动作,最后画面好像模糊定格在他因愤怒而格外明亮的蓝眼睛。

 

正如此刻,时间在这一瞬被无限拉长,你也恰好可以欣赏那双因你毫不犹豫选择救他而瞳孔骤缩的蓝色眼眸。

 

“言灵·审判!”你嘴唇动了动,手里的短刀随意平斩一记便替恺撒挡住了来自死侍的偷袭。

 

而从恺撒的视角来看:

 

加特林重机枪的巨响将一切声音掩盖,全神贯注于射击的恺撒压根没听见源稚生的提醒,直到余光隐隐瞥见你的动作才反应过来立马后仰闪避。

 

解决了偷袭的死侍后,他一把扣住你腰身压向自己怀里以此抵消你冲过来的力道,帮助你站得更稳,在你重新在电梯井横梁上保持平衡后便松开了手专注于射击,他甚至来不及说一声谢谢,尽管他知道现在不是交谈的时刻。

 

扑通,扑通。

加特林重机枪的咆哮声依然声势浩大,但恺撒仿佛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

 

加图索的小少爷在枪林弹雨中分成两半,一半沉着冷静甚至有些麻木地操纵着手里的枪械,另一半则晕乎乎地盘算着等你们逃出这栋大楼,他一定要给你买束花。

 

你好像喜欢香槟玫瑰……?

他努力回想着之前在APP上看过的关于你的资料。

 

50.

 

“言灵·审判”很好用,就是后劲儿有点大。

很像路鸣泽的风格,让你又爱又恨。

 

你趴伏在楚子航背上,呼吸沉重,喉间痒意一个没忍住就是一口污血涌出,几乎打湿楚子航肩侧,更糟的是不止如此,粘稠的血液从你眼睛、鼻子、耳朵析出,在清理了几乎整栋楼大部分的死侍之后,你终于坚持不住向下扑倒。

 

楚子航拉住了你。

他沉默着将你背起来,动作迅速又尽量做到了轻柔:“别睡,xx,说点什么。”源稚生绷紧了脸色,根据他收到的资料显示,你的言灵被登记为冥照,而方才使用的分明是和绘梨衣如出一辙的言灵·审判,再一看到恺撒和楚子航同样的讶异神色,他便知道不止他一人蒙圈。

 

顿了顿,源稚生又在内心笑自己,居然在某一瞬间下意识地将自己与楚子航和恺撒比,只因为想知道你更亲近谁。

 

“你喜欢什么花?”恺撒将你垂下的发丝挽在耳后,努力压抑着自己试图让语气更加轻松一些,与此同时空出的那双手也没停歇不断扣动着扳机扫射剩余几只受伤的死侍。

 

“嗯嗯?”你模模糊糊好像听到有人在和你说话,但似乎距离你很远,你完全听不清他在讲些什么。但你也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转移注意力,不然一不小心睡过去也许就再也醒不来了。

 

你一边苦中作乐地感叹楚子航背虽然宽厚但并不软,不过他背着你走路倒是很稳,一边试图说点烂话:

 

“在我死前,有、有一个一生的请求…”

 

“你不会死。”楚子航纠正你。恺撒倒是没什么对死亡的避讳,但也摆正了态度认真倾听你的“一生的请求”。源稚生挥刀逼退死侍不让它们有机会靠近你——

 

为了让你趴得好受一些,楚子航主动放弃了攻击。

 

“说说看,如果我还活着就帮你达成。”源稚生回答。

 

而你不再说话了,将脑袋埋在楚子航颈侧。要不是楚子航能感受到你呼吸的频率起伏以及你偶尔蹭过他皮肤的动作,他都几乎以为你死了。

 

你却是不知道他们的小动作,言灵·审判的反噬让你无暇关注他人,话说到一半停止也只是因为你在压制喉间涌上的血。

 

你不想弄脏楚子航的衣服。

 

“在我死前,有、有一个一生的请求…”

“卡塞尔牛郎团三缺一,乔治不来不是日本人!”

你语速飞快,声音却极小。

 

51.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说烂话不该乱用一生的请求。”

你是真没想到你一睁眼就能看到源稚生,而且还是在高天原,恺撒他们藏身的那家牛郎店。

 

源稚生随手摆弄几下你床头放着的香槟玫瑰,视线停留在你面庞——

 

果然,他还是讨厌看到你面色苍白奄奄一息的样子。

 

“我欠你的。”他只是弯腰替你掖了掖被角,“我不指望你能因此原谅我,我也从不否认我是个坏人,所以不用说对不起。”

 

“那你的花名叫什么?我听说牛郎出道秀要凑够八百张花票,当然我不是在怀疑你的魅力,呃我是说如果我有钱的话我一个人就能给你干满——”眼见话题越来越奇怪,于是你干脆闭了嘴。

 

源稚生轻轻笑了起来,他本来就是很阴柔的长相,看着有点病弱美人的意思,虽然你知道他一拳砸向你不出三秒就要跪着求你不要死,不过除开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你其实很喜欢看他笑。因为你觉得在他笑的时候,他眼底的疲惫好像会淡上那么一点。

 

“乔治,我的花名叫乔治。”

他凑过来,在你脸侧留下一个不含情欲意味的吻。

他说:“很高兴你喜欢我这张脸。”

很高兴,你还愿意为了我片刻停留。


Tbc

时隔两年半我更新了耶!

恺撒/源稚生基本上白给了,师兄其实早就白给了只是女主一直不相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get到O3O,小恶魔更是白给好手,金手指送去讨好妹结果妹用来救情敌:),芬格尔还没想好怎么写,估计顶多矜持几下也白给

这篇文干脆改名【听说有人要白给】算了hhh

卡塞尔牛郎团齐活

本篇不涉及路明非/源稚女

后面估计没什么主线剧情了,就是甜腻的贴贴修罗场()

评论(161)

热度(948)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