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远山

随心所欲咕咕精

【变形金刚】我可以亲亲你吗

这里牧远山/少亦

内含擎天柱,大黄蜂,爵士

嗯...写个段子开心一下

希望能博你一笑

ooc。

【擎天柱】

“我可以亲亲你吗?”

你站在2楼阳台上突然向弯着腰同你交谈的擎天柱发问。

“事实上我觉得这个计划——什么?”擎天柱正开着3d投影同你分析着战术,听到你突兀的问话还没反应过来。

“我敢肯定,你听到了。”你挥了挥手示意不想再看那些枯燥的数据,擎天柱也顺从地把投影收了起来——事实上,对于他所喜爱的碳基,他向来有足够的耐心。

“emm...”擎天柱迟疑着,“这可不是一位淑女应该说的话。”他的身子躬得更低了,你刚刚能平视他蓝色的光学镜头。

“你是喜欢我的。”你伸出手没怎么费力的就摸到了擎天柱的光学镜头,或许是他刻意向前倾配合你的缘故。“你看,有多少人——包括爵士他们,能摸到你的光学镜头?嗯,我是说,光学镜头对你很重要。”

擎天柱没说话,而你也沉默着触碰他微凉的光学镜头以及面具。

“坦诚点儿擎天柱。”再一次,你这么告诉他。

“好吧。是我输了。”擎天柱这么说,他的光学镜头闪了闪,然后在你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他拎着你放入了他的火种仓。

“诶?”

“咳、你知道,作为擎天柱,我不能回应你什么。”你背靠着擎天柱温暖的火种听他讲话,那是他最脆弱的地方,“但是作为奥利安,我愿意给你无尽的信任。”

“我的火种,交给你保管了。”

【大黄蜂】

“BBB!!!”

大黄蜂转过身趴伏在地上看着你。同样是蓝色的光学镜头,不同于擎天柱,大黄蜂圆溜溜的光学镜头仿佛更...像人一些?

总之很可爱就是了。

“我可以么么哒你吗!!!”

闻言,大黄蜂歪歪脑袋,然后立刻Google了一下么么哒的意思,飞快地浏览一遍再顺手截取一段广播:

“来吧宝贝儿!除了亲亲我们还可以做些更——”广播放到一半突然起了噪音,接着就“刺啦刺啦”的停下来了。

“可是你脸太大了,我亲不到。”你故意这么说。

话音刚落你就感觉到头顶上有些许湿意,抬头一看发现是大黄蜂在假哭,稀里哗啦的掉了一地的清洗液,边哭边放广播:

“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mdzz。

突然就不想亲了。

【爵士】

听到你的大胆的请求喜爱地球文化的汽车人副官特别爽快的答应了,事实上他还反向请求你:“让我来吧,这是一个绅士该做的。”

而你也特别好奇他该如何亲你。

身量相对小巧的爵士用他金属手指碰了碰自己的发声器,就扭扭捏捏的在你侧脸上点了一下。

大概是过于兴奋他忘了控制力道,于是你啪叽一下就摔了个狗啃泥。

嗯?为什么爵士没有接住你。

因为他太兴奋,cpu烧了。

End 

填坑?

下次吧。

评论(57)

热度(97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